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中衛生紙存量見底 主播「怕被誤會」不敢補貨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生活中的正確清潔,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蘇宗怡主持TVBS《地球黃金線》邀請專家教導該如何替汽車消毒,並提醒民眾洗車後,別忘了清潔汽車內裝,尤其排檔桿、音量鍵、安全帶、方向盤及置杯架等處,最容易藏有細菌,不得輕忽。而近日全民瘋搶口罩,蘇宗怡卻完全沒有這方面困擾,笑說自己平時買東西有選擇障礙,遇上口罩品牌一次開賣多種顏色,也會因為不知道該挑哪個,乾脆包色,「那時還被我先生唸,說我沒事買口罩幹嘛?」沒想到這些囤貨的口罩,剛好派上用場。

蘇宗怡(右)與汽車專家錢毅分享如何正確清潔車輛。(TVBS提供)

對於疫情,蘇宗怡認為不用過度恐慌,加上防疫單位也告訴大眾,台灣現在沒有社區感染,因此疫情爆發至今,她都沒再去買口罩,「家裡有,就珍惜著用,沒特別去買口罩。」尷尬的是,蘇宗怡家中衛生紙剛好快用完了,家人還指名使用某賣場品牌,但先前因為烏龍傳言掀起一波「衛生紙之亂」,讓她覺得這時出現在賣場買衛生紙,會有種害羞的感覺,怕大家以為她在搶衛生紙,「不知道怎麼辦,有點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