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蜜情人節 浪漫出遊約會去!

2020/02/13 14:45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明日是浪漫情人節,不少情侶們也規劃在2月這個浪漫月份和心愛另一半享受甜蜜時光,線上訂房平台Booking.com以數據整理出國內外「台灣人最愛浪漫約會勝地」,情侶們可參考為戀情留下甜蜜回憶。

充滿懷舊氛圍的九份,為愛侶們營造浪漫氛圍。(Booking.com提供)

台灣淡水、九份—

方便的交通加上豐富文化景點與美食的淡水,是備受情人青睞的北台灣約會聖地,情侶們可漫步老街、遊訪紅毛城、小白宮等洋溢異國感的歷史遺跡,黃昏時分可走訪漁人碼頭、海關碼頭等地點,欣賞夕陽及海面美景。充滿懷舊氛圍的九份,愛侶們可走逛古色古香老街,感受昔日淘金時代的繁華,及品嘗芋圓、草仔粿、魚丸等九份美食,還可探訪厭亭或無耳茶壺山步道踏青散步,欣賞山海相接遼闊景緻。

台灣墾丁—

台灣南部的墾丁不僅適合三五好友一同出遊,也是情侶出遊好選擇。除了人聲鼎沸的墾丁海水浴場與南灣,情侶還可前往距墾丁大街較遠的白沙灣,在潔白貝殼沙灘上欣賞海景。除此之外,墾丁其一秘密景點情人灘(戀愛港)是讓戀情升溫的好去處,情人們可在礁岩環繞的小沙灘享受不受打擾的兩人世界。

希臘聖托里尼島經典的白牆藍屋頂建築與湛藍愛琴海互相輝映,情人們穿梭在巷弄中隨手一拍都是夢幻美照。(Booking.com提供)

希臘聖托里尼島—

希臘聖托里尼島是許多情侶的夢想目的地,島上經典的白牆藍屋頂建築與湛藍愛琴海互相輝映,情人們穿梭在巷弄中隨手一拍都是夢幻美照。此外,島上夕陽美景是不可錯過的美景,濃情密意的情侶們可互相依偎欣賞日落美景及互許浪漫承諾。

日本北海道小樽獨特的韻味.適合情侶共度浪漫假期。(Booking.com提供)

北海道小樽市—

日本是廣受情侶喜愛出遊地點,北海道小樽獨特的韻味也深受情侶青睞。情人們白天可在堺町通穿梭在歷史建築群中,感受傳統日本風情,還可以和親密愛人一起體驗手做玻璃,為旅程留下獨具意義的紀念品。華燈初上時分,可和阿娜答手牽手沿著小樽運河散步,或是搭乘人力車遊覽小樽市區,別具浪漫Fu。

喜愛歐洲傳統小鎮風情的情侶,童話小鎮德國羅滕堡是最佳理想出遊目的地。(Booking.com提供)

德國羅滕堡—

喜愛歐洲傳統小鎮風情的情侶,童話小鎮德國羅滕堡是理想旅遊目的地。羅滕堡是德國浪漫之路的城鎮之一,完整保留中世紀風貌,小鎮的歐式小屋、街道美如畫,情侶可在拍下甜蜜照片,也可攜手在陶伯河岸小徑漫步談心,感受歐式浪漫。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