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劇女神守寡7年勾人夫開房 氣質正宮崩潰住院:不會原諒她

鈴木杏樹。(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日本女星鈴木杏樹,1993年和木村拓哉合作《愛情白皮書》,近來被日媒踢爆和51歲已婚男星喜多村綠郎搞不倫,正宮得知後崩潰住院,直喊「不會原諒她!」

鈴木杏樹被拍到與人夫喜多村綠郎赴海邊約會。(翻攝自《週刊文春》)

鈴木杏樹(左)和喜多村綠郎搞不倫。(翻攝自《週刊文春》)

鈴木杏樹喪夫7年,上月被《週刊文春》拍到和已婚的舞台劇演員喜多村綠郎赴海邊約會,期間又是牽手又是親吻,關係十分親暱,結束浪漫的海邊約會後,女方開著高級房車,載著姦夫至酒店開房。

鈴木杏樹6日透過經紀公司道歉,坦言2人是因合作舞台劇拉近距離,年初男方稱已恢復單身,她對此次輕率的行為做出反省,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感到非常抱歉。

貴城惠。(翻攝自網路)

喜多村綠郎的妻子、寶塚歌劇團前成員貴城惠得知後,心情大受打擊,近來食不下嚥,甚至還睡不著,整個人憔悴不堪,在家人的勸說下,住院接受治療,每天靠吊點滴補充營養,住院前接受《週刊文春》訪問,她聲淚俱下表示,不敢相信鈴木杏樹會勾搭自己的老公,大家畢竟相識一場,「她自己也結過婚,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我怎樣都不會原諒她(指鈴木杏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