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投票意願逾63% 他一席話振奮人心

針對罷韓連署達標,韓國瑜昨僅低調表示「謝謝」。(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公民團體昨宣布,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第2階段連署,前晚已達23萬753份,超過法定門檻;台灣基進也公布「宅急罷」罷免連署收件計畫,讓民眾透過電話預約,由專人前往收件。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亦在臉書直言罷免連署突破法定門檻,若以民調來看,投票意願超過63%,同意罷免的投票意願又遠高於不同意罷免的選民,「韓國瑜真的非常危險。」他認為,韓國瑜的高雄市長這個位置,可說是岌岌可危。王浩宇短短這席話,振奮人心。

韓國瑜昨到高雄三民區一家口罩工廠,感謝軍民一家聯手抗疫,但面對媒體詢問罷韓連署達標看法,他僅低調表示「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