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衝擊消費 鐘錶店家神破解

寶鴻堂台北忠孝店的裝潢設計跳脫一般鐘錶店的框架,為繁忙的忠孝東路增添典雅氣息。圖為店內一隅。(寶鴻堂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消費,影響零售活動被迫取消或延期,創立於1980年的台灣頂級鐘錶店「寶鴻堂鐘表」台北忠孝店今(12)按原定計畫舉行開幕活動,店址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與光復北路口的精華商圈,宣告「重返東區!」寶鴻堂行銷總監陳怡臻坦言,疫情爆發至今,來客數較去年同期少20%,卻也造就成交率達65%的上揚數字;她對頂級鐘錶消費力的反彈保有信心。

九天民俗技藝團以「鬧熱鑼鼓新氣象」為寶鴻堂台北忠孝店開幕活動揭幕。(寶鴻堂提供)

適逢寶鴻堂成立40週年,品牌的第四家店就在九天民俗技藝團帶來的「鬧熱鑼鼓新氣象」、激勵人心的隆隆鼓聲中揭幕。全新門面奢華而輕快,大理石的牆面設計搭配金色線條,融合木質色調與唯美明亮的光線,以溫暖細膩延伸空間感受。每個鐘錶品牌皆以全球形象概念專櫃展現各自特色,包括歐米茄(OMEGA)、寶珀(Blancpain)、雅典錶(Ulysse Nardin)、萬寶龍(MontBlanc)、崑崙錶(CORUM)、柏萊士(Bell & Ross)、ORIS、Graham等。

每個鐘錶品牌皆以全球形象概念專櫃展現特色。(寶鴻堂提供)

每個鐘錶品牌皆以全球形象概念專櫃展現特色。(寶鴻堂提供)

寶鴻堂曾是第一間進駐台北東區的錶店。面對通路競爭,此時收回出租多年的自有房產、進駐回歸,董事總經理陳秋堂表示:「在這樣的非常時期,我們更希望能給社會帶來正面安定的力量。長久以來,我們都深耕台灣在地客群,透過寶鴻堂鐘表台北忠孝店的成立,我們可以提供客戶更方便、更優質的服務。」事實上,寶鴻堂的觀光客消費占比平均不到5%,可見服務在地客群的成功。

每個鐘錶品牌皆以全球形象概念專櫃展現特色。(寶鴻堂提供)

每個鐘錶品牌皆以全球形象概念專櫃展現特色。(寶鴻堂提供)

面對環境的不安因素,陳秋堂表示強調,「我們也做好各種準備,保護自己和客戶,提供安全無虞、舒適自在的環境,歡迎客人在需要我們的時候,能更容易找到寶鴻堂;我們一直都在,伴隨每個重要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