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撐不住了 「不然要講蔡英文衰尾嗎」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台灣目前累積確診病例低於日、韓及星國,趙少康卻稱防堵疫情成功是「蔡英文運氣好」,因為兩岸關係緊張,中國禁止自由行,團客大幅減少,「不是我們防疫工作做得多好,我們防疫工作就是阻絕嘛!」趙少康因此被圍剿,對此,過去無動於衷的他今(12)罕見動怒,在節目中反擊。

趙少康(右)罕見動怒,覺得這次被罵得太委屈,一旁尹乃菁也被他氣勢震懾。(翻攝自YouTube)

趙少康今在節目中指出,很多人罵他,但邏輯都搞錯,「我說蔡英文的政治運氣不錯,前年大家以為蔡英文完了,後來又贏了,甚至贏了賴清德,為什麼?香港反送中對蔡英文幫助很大,批評我的人能否認這一點嗎?你能夠否認蔡英文因為反送中獲得政治利益嗎?習近平講了一國兩制,對蔡英文選情沒有幫助嗎?所以在總統大選跟立委選, 蔡英文政治運氣是不錯的,台灣批評我的人邏輯是很沒有概念的,當我說蔡英文政治運氣不錯,並沒有說她其他方面沒有努力」。

趙少康表示,他說蔡英文「運氣不錯」是指政治運氣,跟防疫工作無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趙少康表示,如果現在台灣疫情失控,蔡英文的政治生命會不會受到影響?他說的運氣不錯是指政治運氣,跟防疫工作無關,「她的阻絕於境外做得不錯,但是口罩政策做得一蹋糊塗,如果今天還有幾萬個、幾十萬個湖北或是武漢人在台灣,你認為我們的疫情可能控制得這麼好嗎?不可能嘛!這是一個常識嘛」。

趙少康最後越講越氣,說每個人都在罵他,還有媒體也在罵,令他忍不住怒嗆,「吳敦義罵蔡英文衰尾的時候你們也罵吳敦義,衰也不行,我說她運氣好也不行,那是怎樣?是怎樣?你非要說『她防疫做得太好啦』,這樣才可以是不是?奇怪了!你任何人敢在這邊講蔡英文政治運氣不好嗎?當然是不錯嘛!那是怎樣?我並沒有說防疫做得不好啊!我說她的政治運氣是不錯的,很多事要從不同角度來看,有人在講我在抹煞防疫功能,我哪有在抹煞台灣防疫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