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首坐輪椅亮相 愛上金髮妹結局超悲催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周興哲推出《小時候的我們》數位專輯,在全球各榜大出風頭,不但拿下KKBOX各華語榜冠、亞軍,更空降各數位平台冠軍,日前遠赴美國洛杉磯拍攝新歌《Something About You》MV,他並首次坐輪椅演戲,在劇情中與外國女生譜出戀曲,但看到結尾才發現,其實這都是男主角自己的幻想。

周興哲首次坐輪椅演戲。(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在MV中飾演暗戀鄰家女孩的殘障男子,並與金髮女子有段純純之愛,但在導演安排下,其實這一切都是美麗的幻想,他常透過窗戶遙望女孩和男友的甜蜜互動,心中不禁渴望,「如果那幸運兒是我,那人生該有多美好?」他頭一次坐輪椅演戲,並把暗戀的苦澀詮釋得入木三分,他說:「演到後來我也快哭了,深深感受角色的無奈和苦楚。」

周興哲遠赴美國取景拍MV。(星空飛騰提供)

此外,近期韓星潤娥上節目時,被問及最喜歡哪位華語男歌手,她試著用中文講出「周興哲」3個字,但發音對她來說並不容易,主持人還問:「是張信哲嗎?」她搖手笑說不是,而且還叫大家不如搜一搜比較快,模樣逗趣可愛,影片更在抖音大爆紅,而周興哲本人非常感恩,臉紅笑得很開心,當下還向潤娥留言道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