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戚不計較》月英超慘!渣男A她200萬…還差點截肢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女星李雅婷曾飾演《親戚不計較》壞媳婦月英,沒想到戲外遇到渣男,害她被騙錢又傷透了心,間接連兩條腿都跛腳2年。

資深女星李雅婷。(翻攝東風衛視)

李雅婷上《大尋寶家》泣訴35歲那年交到渣男,被騙走200萬,吃喝拉撒睡都算她頭上,之後人間蒸發,她後來喝啤酒配100多顆安眠藥,急救後險截肢,因為毒素都沉澱到腿部,造成橫紋肌溶解症,之後救回來但跛腿2年,她上節目透露,安眠藥是渣男給她的,主持人陳斐娟問:「意思是妳拿不出錢就去死?」她說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