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亮亮認了恢單!真的分手黃包包「現在就是家人」

網紅閃亮亮(右)認了分手黃包包(左)。(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閃亮亮及「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過去愛得高調,時常在社群網站曬恩愛,不過兩人曾因「性愛片外流」而引發軒然大波,話題不斷,當時也屢次傳出分手消息,但女方始終力挺男友闢謠。近日閃亮亮則在社群網站上回答粉絲疑問,透露自己現在已經恢復單身了。

閃亮亮表示現在與黃包包的關係就像家人。(翻攝自IG)

閃亮亮今(11)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回覆網友提問,有網友問到:「妳恢復單身了嗎」,她坦承「是的」,並表示現在與黃包包的關係是家人、朋友、工作夥伴。而有不少網友好奇她的擇偶條件,她列出「孝順、貼心、尊重」三個條件,不介意與自己年齡小的人交往,最重要的是,男友一定要有一顆專情愛她的心。

閃亮亮公開擇友條件。(翻攝自IG)

事實上,在一個月前,閃亮亮就已經在限時動態透露疑似已經分手,她曾寫下「祝你幸福,我花了503天愛你,願第504天後有人照顧你」,如今閃亮亮也正式宣布自己已恢復單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