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ple認愛「最帥牙醫」 甜蜜羞曝交往進度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Apple近日爆出新戀情,被拍到跟「台灣最帥牙醫」趙國翔甜蜜約會,今(11)她錄華視《天才衝衝衝》禁不住逼問,首度認了新戀情。她嬌羞表示兩人是透過好友夏和熙介紹認識,自然而然發展成戀人關係,對方一開始就表明很喜歡她,雙方也有共識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希望外界能適度給予空間。

Apple嬌羞承認新戀情。(華視提供)

Apple透露,先前父母北上,跟男友一起唱KTV,爸媽對男友印象很好,誇讚男方「孝順、穩重又成熟」,但也不忘叮嚀她要多多觀察,不要一下子就陷太深。她也說,男友平時就很愛給驚喜,前陣子她去日本銀山溫泉旅行,也是男友默默策畫好的驚喜,而且男友個性貼心,相當照顧她周遭的朋友,對妹妹瑤瑤也很好,只是沒想到戀情會那麼快曝光。她笑說,其實雙方早就做好心裡準備會曝光,但當初看到熱戀報導,心裡只覺得「照片也太醜。」她笑說平時跟男友約會相當無聊,懇求外界不要跟拍,更開玩笑說:「要跟就去跟我妹,她跟韓國人在一起比較有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