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權相佑轉行不順薪水雪崩 吃軟飯慘遭老婆毒打

《大畫特務》劇照。(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南韓動作喜劇《大畫特務》在南韓上映,登上新片票房亞軍,首週票房飆破3.5億台幣,片中權相佑為了追求漫畫家的夢想,裝死逃離國家情報院,從酷帥的金牌特務變成月收入僅剩台幣2萬的魯蛇漫畫家,窩囊了15年都靠黃雨瑟惠飾演的太太養活一家子,超大反差讓粉絲驚艷。

權相佑還爆料,片中黃雨瑟惠對他又打又捏的戲通通都是來真的,連旁觀的鄭俊鎬都被嚇到說:「我懷疑黃雨瑟惠有雙重性格!」黃雨瑟惠直言:「雖然戲中我是深信他會成功的太太,但說白了,他就是個吃軟飯的丈夫,只要一想到我就一肚子火。」權相佑則苦笑:「每一個金牌特務背後都有個更能打的老婆!」

近日在人氣韓劇《愛的迫降》有精彩演出的黃雨瑟惠,這回在喜劇新作《大畫特務》中與權相佑化身銀幕夫妻,片中黃雨瑟惠不僅要拿書猛K權相佑,還要對他又打又捏,黃雨瑟惠說:「當時我們講好要直接打,但權相佑完全沒料到我從綵排就很認真打,讓他嚇了一跳。」權相佑苦笑:「妳根本是往死裡打,聽說劇組看了都很不忍心。」

在片中飾演「魔鬼教官」特務的鄭俊鎬則爆料,權相佑可能私生活也是被老婆打的人,權相佑則坦言拍攝空檔都會待在家裡陪伴家人,有時老婆孫兌迎就會叨念他去幫忙打掃家裡,他笑言:「當時我就想著:『哇,黃雨瑟惠演的真是不錯呢!』在片場我也是常常有這種在家被唸的感覺。」

黃雨瑟惠也被鄭俊鎬爆料在3個月的拍攝期間,她永遠都是第一個卡位吃飯的人,就算片場餐點重複也都吃不膩,而且乾淨到「碗都不用洗」的程度,鄭俊鎬還幽默補刀:「只要她沒在拍戲,你永遠都會看到她在吃東西,全劇組都說她吃相太有福份了,應該很快就能吃到終結單身了!」《大畫特務》3月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