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劇女神曾莞婷驚破相!八點檔男星回「得不到妳就毀了妳」

〔記者蕭方綺/新北報導〕「大牙」周宜霈和小7歲的羽球教練男友「阿廖師」交往後,愛上打羽球,還號召好友六月、曾莞婷、林佑星、黃玉榮、亮哲、潘逸安一起組成「明星羽球隊」打羽球健身,大夥今一起和各自教練為了4月1日的「憂敗盃」練球,沒想到林佑星一個殺球,直接打在曾莞婷光亮的額頭上,讓她措手不及,直接紅腫破皮,只好下場休息冰敷,林佑星後來到場邊安慰曾莞婷說,忍不住開玩笑說:「得不到妳,我就毀了妳。」讓曾莞婷揚怒揍他。

林佑星(左)安慰曾莞婷。(記者蕭方綺攝)

談到練球,大牙男友因為抽籤關係,主要擔任曾莞婷的羽球教練,大牙指出男友在場上對她公私相當分明,「我如果跟他搭擋,他反而會對我超嚴格的,我都超想拿球拍打他!」大牙有次氣到坐在球場地板上,就被男友指正「不要坐在地上,地上有汗水會傷場地」,讓她覺得男友不安慰她,還說這樣的話,反而氣到不行。

大牙(右)常常想打男友。(記者蕭方綺攝)

沒想到曾莞婷卻在一旁說:「教練沒有兇過我,她(大牙)說很嚴厲很兇,但我覺得不會啊!」後來解釋自己對教練是「姊字輩」,教練才不敢太兇,六月則在旁笑說:「難怪他對我這麼好,因為我對他來說是阿姨啊!」讓大家笑成一團。

亮哲(右起)、黃玉榮、林佑星、曾莞婷、六月、大牙和潘逸安一起組成「明星羽球隊」健身。(記者蕭方綺攝)

此外,大牙之前曾稱「不婚不生」,她今改口說會登記結婚,「未來遲早還是要有人幫我簽醫院的放棄急救同意書吧!」但對於生小孩這件事,她仍堅持不生,儘管男友今一直在旁逗弄潘逸安3個月的小女兒,看來相當愛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