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寄生上流》奉俊昊身旁美女翻譯紅了!美貌撞臉金敏喜

奉俊昊(左)自去年起征獎無數,Sharon便一路擔任起翻譯角色。(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名導奉俊昊執導《寄生上流》今(10)寫下南韓歷史,一舉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4大獎,成大贏家。四度上台的奉俊昊,身邊有位全程陪伴的美女翻譯員,說得一口流利英語、態度自然大方,被網友讚翻。不少人留言讚她表現優秀,也說她側臉神似南韓「柏林影后」金敏喜,更有人戲稱:「她的出現,發現南韓人的英文有救了!」

Sharon(左)英語能力極佳,是奉俊昊出國拿獎的好幫手。(翻攝自YouTube)

據韓媒報導,該翻譯名叫崔成宰(音譯),英文名字為Sharon,現年25歲,為美籍韓國人,在美國修習電影,也曾製作過短片,自奉俊昊去年出席坎城影展後,便一直替他擔任翻譯。奉俊昊曾在訪問中透露,她也是名電影工作者,目前正著手自己的電影長片劇本,未來指日可待。

有網友稱Sharon,撞臉柏林影后金敏喜。(翻攝自推特)

而奉俊昊拿獎後,未來動向備受矚目,他透露手上目前有2部新作籌備中,其一是南韓電影,講述在首爾發生的恐怖事件,另一部則是以2016年在倫敦發生的真實事件改編,令影迷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