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了兩個小孩 昆凌的肚皮變成這樣!

26歲的昆凌不論身材或臉蛋,都不輸少女。(adida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星昆凌與歌王周杰倫結婚後生了一子一女,但靠著年輕本錢,26歲的昆凌產後立刻恢復身材,她代言的adidas釋出全新宣傳照,昆凌穿上運動內衣露出平坦小腹,毫無媽感。

昆凌穿上運動內衣,露出平坦腹部。(adidas提供)

昆凌演繹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Club Collective系列,這一季的設計靈感源自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年輕時對倫敦舞蹈俱樂部的回憶與聯想,結合優越的標誌性設計與運動表現,打造能滿足舞蹈及高強度運動所需的裝備。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Club Collective系列長版風衣,8,800元。(adidas提供)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Club Collective系列ULTRABOOST鞋款,7,800元。(adidas提供)

全新系列完美揉合街頭服飾與創新運動科技,以柔和色調搭配時尚大膽印花,層次豐富的產品彷彿隨時能隨節奏起伏擺動,讓身體從舞動中感受能量的凝聚,打破界線,超越自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