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迫降》讓人如癡如醉 這一幕揭穿微妙內情

孫藝珍(右)這幕以Celine圓領毛衣搭配短裙造型,搭配Celine格紋Tassel方包展現溫柔女孩氣質。(翻攝自httpprogram.tving.com)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孫藝珍、玄彬合演韓劇《愛的迫降》夯翻天,日前再創收視率新高。

孫藝珍(左)以Celine圓領毛衣搭配短裙造型,搭配Celine格紋Tassel方包。(翻攝自httpprogram.tving.com)

孫藝珍所飾演的千金小姐「尹世利」更是集集都有新造型;無論衣服還是配件,她擅長混搭時下最熱銷與最經典的款式,寫實又自然,隨著劇情發展引人入勝。

孫藝珍在劇中飾演千金小姐,絕佳的服裝造型烘托角色特質。(翻攝自httpprogram.tving.com)

孫藝珍這幕以格紋西裝外套、牛仔褲搭配長靴與黑色包款,展現「世利女神」俐落而知性的一面。(翻攝自httpprogram.tving.com)

例如在劇中一幕,她以法國精品Celine格紋西裝外套、牛仔褲搭配長靴與Celine Triomphe黑色包款,展現「世利女神」俐落而知性的一面。在另一場戲,尹世利穿著Celine圓領毛衣搭配短裙,加上同品牌格紋Tassel方包,則襯托著主人翁心中另一個溫柔女孩的靈魂。專屬打造的服裝造型巧妙烘托角色特質,讓人看得如癡如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