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日友好破滅?大S掃口罩拖累台灣人 日網紅這樣說

旅居台灣的日本YouTuber「IKU老師」。(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大S在日本狂掃一萬個口罩捐給武漢一事被日本媒體報導,此事在日本匿名平台上掀起一陣謾罵,並痛批「原來台灣人也是野蠻人」、「好惡劣,去死吧」、「混蛋!」,讓不少台灣人擔心台日友好會不會因此破滅。旅居台灣的日本YouTuber「IKU老師」在最新的影片中解釋這件事,並提出解決辦法。

昨(9日)IKU老師發布以「台灣藝人買1萬片口罩導致日本網友大生氣!住台10年日本人覺得怎麼樣?」為題的影片,表達自己對於此事件的看法。日本匿名網站5ch上有不少網友批評大S買口罩的事件,在平台上有不少日本網友以偏概全發表不少「討厭台灣人」的留言,讓不少人擔心日本人對台灣人的好感度可能會因此降低,希望藉由IKU老師來解釋。

IKU老師解釋,他認為大S的做法並不應該,但也不用擔心台日友好破滅,因為並非每個日本網友都了解台灣的狀況,更喊話「網路上的留言並非所有日本人的意見,現在日本人都不喜歡台灣人嗎?不會、不可能」。他表示「不應該去責怪誰,是根本性的問題,應該要像台灣一樣由政府來控製口罩購買數量。」也有網友在5ch網站上貼出台灣政府控管口罩數量的消息,被不少網友大讚「日本也該這樣」、「這才是"國策"」、「好厲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