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延燒 佳士得宣布香港、紐約藝術拍賣延期

2020/02/10 11:31

因防範疫情影響,佳士得拍賣宣布延期香港、紐約3月拍賣活動。圖為去年5月佳士得香港春拍台北預展。(資料照,記者陳昱勳攝)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影響不少藝文活動,其中佳士得拍賣近日宣布,原定3月首度在香港舉辦的20世紀及當代藝術晚間拍賣,延至5月底春拍舉行;另外同樣3月在紐約舉行的紐約亞洲藝術周系列拍賣,亦延至6月。

佳士得拍賣表示,原定3月因應香港巴賽爾藝術展特別首度推出的20世紀及當代藝術晚間拍賣,經評估業務、員工與顧客風險後,同時鑒於巴賽爾藝術展的取消,因此宣布自3月移到5月舉行,配合春季拍賣。紐約方面,春季亞洲藝術周拍賣從3月延到6月,佳士得表示,這樣的決定相信能確保買賣方的最佳銷售環境。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