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爆中風後首露面 70歲劉松仁還是一尾活龍

港星米雪(左)昨曝光與劉松仁相聚照片。(翻攝自米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資深藝人劉松仁去年10月剛過70歲生日,上個月驚傳身體大不如前,還被拍到需撐拐杖才能走路,身形也變得消瘦,疑似中風。

其後劉松仁回應稱健康情況不太嚴重,身體目前也正康復中。昨天港星米雪相約劉松仁見面,事後她在微博分享相片,二人齊拿紅包合照,儘管劉松仁略有消瘦,但依舊精神奕奕,笑容滿面,氣色非常好。

在米雪曝光照片中,劉松仁(右)氣色極佳笑開懷。(翻攝自米雪微博)

米雪也開心留言吐露:「是日新春星期天,宜和松哥拜年,爬山,討紅包,還要吃一頓元宵早茶.....大家身體健康呀!」她一旁的劉松仁笑開懷,看起來還是一尾活龍,台灣粉絲別擔心哦!

劉松仁上個月被港媒拍到疑似中風,需撐拐杖慢速行走。(香港星島日報)

劉松仁曾於1987年36歲時,遠渡重洋來台拍攝首部電視劇《還君明珠》,成了家喻戶曉大明星,短短5年一共在台拍攝6部連續劇,那段日子,他可是台灣最火紅港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