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姊回鍋北市府 王浩宇嗆柯文哲:你的手法好髒

台北市政府昨傳出7日公開徵才卻在隔天例假日迅速公布錄取名單,公告錄取者「黃○瑩」被疑就是「學姊」黃瀞瑩(右)。(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7日公開徵才,明明截止日期為2月10日,卻迅速在隔天、8日星期六公布錄取名單,更被疑錄取者「黃○瑩」就是「學姊」黃瀞瑩,引發議論。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晚透過臉書痛斥「如果這不是黑箱,什麼才是黑箱?」他指出,台北市政府秘書處「媒體事務組聘用主任研究員」的網路公告徵才日期是2/7(五)~2/10(一),也就是說依法要到2/10日(一)才能開始面試程序、公告錄取正取、備取人選。

「結果7日晚上9點才上網公告,8日下午網路公開徵才期限都沒結束,北市府就直接在沒上班的週末錄取柯文哲所屬政黨的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學姐,連面試等程序都沒有走」,王浩宇怒指這種假徵才真內定的粗劣手法,不但已經明顯違法,且是非常粗劣的內定酬庸手法。

王浩宇說,過去連國民黨都不敢這樣做,「任何心中有『公平正義』4字的人,都不應該接受柯文哲這種骯髒下流的手段」,他也向柯文哲喊話:「說好的公開透明呢?柯文哲!你的手法真的好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