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揪小鬼「單身漢之旅」 脫光光拍澡間紀錄片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竇智孔主演的故事工廠舞台劇《莊子兵法》叫好叫座,4月將在城市舞台「玩命加演」,竇智孔劇中飾演作家,為尋找寫作靈感參與密室挑戰,戲外,他時常旅行探險,日前與好友小鬼結伴到日本長野縣滑雪8天,兩個大男人在民宿澡堂袒裎相見,竇智孔還錄影紀錄兩人在澡間的Men’s Talk,笑說「有避開不能見的角度啦!」

竇智孔(右)與小鬼(左)在日本澡堂坦誠相見。(竇智孔提供) 

竇智孔稱此行是「單身漢之旅」,感謝老婆幃幃給他空間,讓他有機會充電。竇智孔與小鬼在旅途中,幾乎吃喝拉撒睡都在一起,兩人還在澡堂大講內心話,聊寂寞話題,竇智孔說,寂寞對他而言是正向的,「因為寂寞讓人成長」,小鬼則回:「你爭我奪,躲不過寂寞。」竇智孔笑誇他像詩人。

竇智孔(右)與小鬼結伴到日本長野縣滑雪8天。(竇智孔提供)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竇智孔特地帶上老婆準備的「消毒噴」與20個口罩,以防不時之需,「我跟小鬼從上飛機開始,口罩都沒拿下來過,甚至連飛機餐都沒吃。」竇智孔說,若到人多擁擠的密閉餐廳,只要吃完飯後,他們立刻幫對方噴,全身消毒。《莊子兵法》4月10日起一連3天於城市舞台加演,竇智孔曾在去年澎湖加演時,買單小鬼的機票,力邀他前往觀賞,小鬼看完也直誇精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