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冒名李文亮寫遺書?他爆「偽文」背後目的

民眾擺放花束悼念武漢肺炎吹哨者之一李文亮醫師。(歐新社)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國際,最初的「吹哨者」李文亮醫師7日不幸傳來死訊,因染武漢肺炎逝世,不料網路瘋傳李妻付雪潔代發的遺書,通篇總計394字,是真是假引發質疑,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說:「是偽文。」

莊豐嘉認為李文亮的遺書是偽文,而且既非他本人、也非他妻子代寫,這篇所謂的遺書就像許多農場文章一樣,是由不知名人士偽冒掛名所寫。為何發這種遺書?莊豐嘉分析:「在中國這一點也不令人意外,如此才能讓人們追悼英雄,而忘了追究害李文亮死亡的真正原因,包括下令者的罪責和制度的碾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