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文亮高調愛國護旗手 葬送擁戴政權內幕

中國醫生李文亮遭感染武漢肺炎,他最先揭露疫情卻遭警方訓誡,卻在7日凌晨病逝。(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熱血敢言的公民教師黃益中感嘆武漢肺炎吹哨者、醫師李文亮離世,昨他亦在談話節目,吐露李文亮34歲生命,竟是葬送在他擁護政權。

黃益中說,台灣官員只不過禁止口罩出口,就被藝人罵成狗官,「現在中國官員不只強迫吹哨者李文亮醫師簽下訓誡書,甚至害他因此失去生命,我在想這些藝人,會不會也出來罵聲狗官?」

諷刺的是,黃益中公開點出當初香港反送中運動時,李文亮高調愛國自稱是護旗手,「這位忠黨愛國醫師,大概很難想到,最後他的生命竟葬送在他所擁護的政權底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