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儀依偎老公慶結婚19年 「當場臉紅」閃到爆

張智霖、袁詠儀結婚19年,與兒子張慕童一家三口相當幸福。(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8歲港星張智霖與袁詠儀相識相戀20多年,是演藝圈知名模範夫妻檔,育有1子「Morton」張慕童,一家3口幸福和樂令人稱羨。昨(8日)晚間夫妻倆在微博曬出甜蜜同框照,一起慶祝結婚19周年,其中袁詠儀看起來滿臉通紅,沒想到張智霖的一句話,立刻閃瞎一票網友。

張智霖與袁詠儀甜蜜慶祝結婚19周年。(翻攝自微博)

照片中,張智霖摟著老婆自拍,袁詠儀一副小鳥依人模樣靠在老公身邊,臉頰還微微泛紅,讓張智霖笑虧:「19周年,跟我合照還會臉紅的人。」袁詠儀則甜回:「不只臉紅,還心跳加速、手心冒汗,19周年,辛苦你了。」

一來一往的肉麻對話,閃到網友眼睛都快睜不開,輪番留言獻上祝福:「妳們要好好的!繼續幸福」「多羨慕你們這樣的神仙愛情」、「嗚嗚嗚太甜了!」、「一直要幸福下去鴨」,還有人打趣笑稱袁詠儀臉紅,應該是因為喝醉了。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