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久未推出新戲 林韋君:不知大家還記得我嗎?

林韋君在《四月望雨》演技大爆發。(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韋君在台視新八點檔《四月望雨》第一單元《雨夜花》演技大爆發,跳脫以往柔弱性格,詮釋悲情卻堅強的時代女性,將悲情又充滿無奈的「林秋琴」一角演的入木三分,6日首播全體平均收視0.96,其中50歲以上女性觀眾收視衝出1.67、家庭主婦族群也有1.32。

林韋君(左)、洪浩竣在《四月望雨》愛得很揪心。(台視提供)

目前人正在日本度假滑雪的林韋君,聽聞新戲播出後獲好評,興奮的表示:「很久沒有戲劇作品呈現了,也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收視不錯真的非常高興,謝謝大家捧場。」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的洪浩竣,拍攝過程中也經常向前輩討教磨練演技,就是希望能夠呈現最好的一面給觀眾朋友。

全段收視最高點,落在深愛秋琴(林韋君飾)的志中(洪浩竣飾)去找秋琴丈夫建華(陳明賀飾),拜託建華好好的疼惜秋琴,默默守護心愛的人的癡情模樣,讓網友看了十分心疼。該劇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