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批陳時中掉淚「造成恐慌」 蔡玉真嗆爆了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落下英雄淚,讓全民不捨。(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早前淚灑記者會,引來台灣人心疼,但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語出驚人表示:「你一個將軍到戰場上,打到一半就哭嗎?怎麼可以呢?對不對!」認為此舉會造成大家恐慌,覺得事情有嚴重到這地步了嗎?「你作指揮官不要輕易掉淚,不能掉淚」,不過此話一出就造成熱議。

趙少康(中)批陳時中身為指揮官卻落淚打擊士氣。(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右)臉書點明開罵趙少康。(翻攝自臉書)

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就在臉書po文開轟,直接點名斥責「混蛋!趙少康!」蔡玉真認為,趙少康該罵的是徐正文和國民黨7人小組,以及中國惡意刁難,「你該罵的,是武漢台辦、台協怎麼那麼可以,都在救人了,還凡事政治考量,結果,真的木馬屠城,送疫情來台灣,又增加了確診病例,真可惡!結果,竟然批評陳時中怎麼可以哭?可惡,沒有是非的媒體人,讓人看了不是緊張,是憤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