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遺失的300萬」找到了!小S臉好腫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范瑋琪早前因「狗官」風波槓上網友,還暗指台灣人忘恩負義,「高雄氣爆我和黑(指黑人)也痛徹心扉,捐了300萬就像全被擦乾淨的忘了,也沒關係,我還是會堅持做我覺得對的事,就像現在你覺得羞辱我是你醉(最)正確的事」,結果被起底沒有捐款300萬元,對此老公「黑人」陳建州也在各種提油救火後出面回應,稱范瑋琪記錯了,是花蓮地震時捐了200萬元,但夫妻倆狂講捐款也讓小S臉算是頗腫。

范瑋琪(右)爆粗口造成風波,護友心切的小S曾經跳出來力挺。(翻攝自臉書)

小S在10年前曾為「黑人」陳建州公益詐財風暴,護友心切與周玉蔻交手,當時她就宣稱,她們這群支持黑人的人,長期以來都不斷的捐款做善事,而背後沒有任何目的或原因,就是純粹想要幫助別人,並稱周玉蔻想法邪惡、扭曲別人想做善事的心情,教壞所有人類,讓行善已經不是單純的善良。

范瑋琪稱自己捐300萬元,其實是花蓮地震時捐的200萬。(翻攝自臉書)

不過繼范瑋琪拿捐款當反擊武器,令人大開眼界,結果被抓包沒這回事後,陳建州也先以「本來不想講」當起手式,隨即對《ETtoday》出示單據,狀態顯示為「范偉(瑋)琪」捐款200萬元,雖然距離300萬元,仍有100萬元下落不明,也讓宣稱他們整群人做善事啥都沒在想,只是純粹想幫助別人的小S臉算是頗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