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自責落淚 趙少康斥「將軍打仗一半就哭」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首批返台包機247人返台後,隨即出現一名確診病例,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度自責落淚,但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語出驚人表示:「你一個將軍到戰場上,打到一半就哭嗎?怎麼可以呢?對不對!」認為此舉會造成大家恐慌。

衛福部長陳時中。(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趙少康在政論節目中表示,陳時中在鏡頭前落淚,這個舉動相當不妥,「你作指揮官不要輕易掉淚,不能掉淚」,否則反而會造成大家恐慌,「嚴重到這個地步嗎?」

趙少康認為,陳時中面對疫情,當然承受巨大壓力,但更不能垮掉,無論如何也不能掉淚,「你一個將軍到戰場上,打到一半就哭嗎?怎麼可以呢?對不對!那你就睡覺去嘛!」趙少康指出,除了陳時中外,還有其他官員共同作戰,不是讓他一個人承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