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曝人生低潮 遇媽過世嘆「時間無法挽回」

吳克群(中)宣傳《你說我聽著呢》社會影音小說。(E!Studio藝鏡到底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吳克群近日錄製由鄭偉柏與瑪麗主持的節目《E!Studio藝鏡到底》,宣傳新作品《你說我聽著呢》社會影音小說,他坦言近年來經歷喪母之痛、電影慘賠等人生低潮,仍未澆熄他的導演夢,他預告仍會推出第二季社會影音小說,公司會計貼心提醒,「你不要亂花錢,你可不可以留一點給我在庫房裡面,好不好?」逗得他笑回:「有影音平台找我談了,不要擔心。」

談起近年經歷,他坦言第一次感受到絕望,籌備時卻遇上媽媽病情急轉直下,趕到病榻前媽媽已經失去意識,「我第一次知道絕望是生命是無法挽回,時間無法挽回。」第二次絕望則是票房,「電影上映前三天就大概知道排片量是多少,我們都以為會有奇蹟,但它沒有發生,我一直在想我做錯什麼,我做這一切到底為什麼。」

吳克群宣傳《你說我聽著呢》社會影音小說。(E!Studio藝鏡到底提供)

因為電影賠光積蓄的吳克群靠著之前的版稅才度過低潮,公司會計現在則會不時「貼心」提醒「不要亂花錢!不要又拍東西!」吳克群則會打趣說:「我把錢拿去買一台車,車開幾年就不能開,拍的東西可以留好久。」主持人瑪麗則開玩笑回:「會計應該希望你再寫五首暢銷歌曲,再拍電影比較保險。」

吳克群坦言三十五歲前會想當天王,但現在只會想珍惜身邊人事物,他說:「買機票帶爸爸出去玩、隔天說走就走,平常看NBA時就會一邊開視訊一邊和爸爸討論賽事,和家人在一起,是最簡單最重要的事。」《E!Studio藝鏡到底》將於7日五點三十分在MOMO綜合台播出;「E!Studio藝鏡到底」社群平台同步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