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花美男」優太郎打槍天天告白女 扮女裝無違和

優太郎飾演對戀愛無感的男高中生八千代。(威視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年僅21歲的日本超人氣花美男優太郎,長相中性,原是原宿古著店店員,因多變造型在日本街頭爆紅。他演出日片《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飾演被女同學告白,卻對戀愛無感的男高中生,在片中首次挑戰較為陰鬱沉默的角色,讓優太郎坦承緊張、做足功課,而恰如其分的詮釋也讓對手演員大讚:「優太郎跟想像中的八千代完全沒差!」

優太郎為新戲扮女裝,被網友誇讚比女生還漂亮。(翻攝自IG)

優太郎在日本受到卡莉怪妞的經紀公司相中後,正式出道,出道後戲約滿滿、作品不斷。他近日在IG曬出為新戲《下輩子我再好好過》扮女生的照片,毫無違和感的超高顏值,讓網友驚嘆:「比女生還美!」

《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 改編自風靡日本推特話題之作的四格漫畫,聚焦在6位不同愛情觀的少年少女們所發生的三段故事,除了間宮祥太朗及櫻井日奈子主演的厭世情侶外,另一段故事描述一名帥氣冷酷的男高生八千代,每天被女同學撫子照三餐地告白,而對戀愛冷感的他卻總是無情打槍她,讓男網友看完預告激動留言:「別身在福中不知福啊!」電影2月14日全台上映。

《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正式預告:(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