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嘲機巴主管罵哭人 馬力歐《橋牌社》調侃陳妤有苦衷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馬力歐在friDay影音《國際橋牌社》中飾演報社主管,跟仗義直言的下屬陳妤多有摩擦,他接受電訪自嘲進演藝圈前也當過機巴主管,只是把以前的模樣放進戲中,「我當主管把人罵哭是常有的事,但我就事論事,守時、認真是基本原則,不會隨便亂罵人。」有時候不小心誤會下屬也會公開道歉,賞罰分明。

馬力歐在《國際橋牌社》中飾演報社主管。(friDay影音提供)

他自小受軍人爸爸影響,自認要求嚴格,打趣:「同事看到我跟看到鬼一樣。」劇中他幾乎都跟陳妤對戲,時不時會加入即興台詞,調侃挖苦陳妤,「劇裡面只有我是綜藝咖,又是政治題材,覺得搞笑可以沖淡一下氛圍,我有時候即興演出,陳妤也接得住,擦出的火花就蠻有趣的。」對陳妤演技讚譽有加。

馬力歐(右)在《國際橋牌社》中飾演報社主管,跟陳妤常有意見爭執。(friDay影音提供)

近來武漢肺炎全球蔓延,他家中又有1歲女兒,會不會格外緊張?他表示妻子、女兒農曆年前就回台南老家,現在台北家中只有他一人,他因買不到口罩,成為劇組唯一一位沒戴口罩的人,他自我安慰:「大家都有帶,我應該也安全啦。」《國際橋牌社》每週五在friDay影音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