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最佳告白 時尚聚焦貼身物

LIFEBEAT以心形與花朵譜成情人節限定印花襪禮盒組(內含三雙,可任選)。男女款皆備。(LIFEBEAT提供)(請做首圖)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貼身物品成了表達愛意的熱門選擇。無論襪款、小吊飾等,都是受矚目的傳情媒介。

以襪子設計為產品焦點的台灣時尚配飾品牌LIFEBEAT推出情人節限定印花襪禮盒,運用象徵愛情的心形與表達心意的花朵元素,透過親膚的精梳棉印花襪編織出情人間的戀愛密語。業者稱,特別結合絨面禮盒與親膚的精梳棉印花襪,暖腳又暖心,傳遞親切溫暖又腳踏實地的感受,「襪子有男女尺碼,選擇穿著同款襪子低調放閃,還能簡單營造有亮點的CP感穿搭,為日常的造型中增添繽紛活力。」每組定價960元。

MCM Visetos Charm Square包造型Airpods保護套(藍色)。(MCM提供)

德國時尚品牌MCM亦以日常實用為導向,設計出Airpods保護套、心型零錢包等吊飾,揉合戀愛趣味與經典奢華,隨時喚起愛戀情懷。

MCM Diamond Patent莓果紅立體鑽石紋心形零錢包。(MC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