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瘋搶酒精 這款美甲必備清潔液意外也快沒貨了

美甲療程中使用的抗菌產品,意外成為顧客加碼購買的品項。(美傑仕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隨著武漢肺炎全球確診病例攀升,民眾的危機意識大增,紛紛搶購口罩、酒精、抗菌液…等產品, 從實體通路門市到電商平台,都可以發現賣到缺貨的公告。

OPI NAS99 噴式指甲清潔液110ml/860元, 含 99%高濃度酒精。(美傑仕提供)

不少美甲愛好者靈機一動發現在美甲療程中必定會用到的抗菌洗手乳,以及含高濃度酒精的噴式清潔液,本來就是用來消毒雙手及指甲的好工具,因此也順勢買起來,專業美甲品牌OPI旗下的「NAS99 噴式指甲清潔液」含 99%高濃度酒精,是用來消毒雙手及指甲,同時將指甲上殘餘的油脂及水份去除,使指甲油、美甲產品更容易附著;另一款「專業抗菌洗手乳」則是在美甲療程前先將手部髒污徹底清除,亦可於服務程序後使用,防止化學物品的殘留,意外地成為美甲顧客們加碼採購的商品。

OPI專業抗菌洗手乳 225ml/700元;460ml/1,090元,於美甲療程前後、清除手部髒汙的商品。(美傑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