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奧運第一彈 快穿上跟著熱血一波!

亞瑟士經典鞋款換上復刻顏色,致敬東京奧運。(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東京曾在1964年舉辦奧運,2020年再度迎來體育盛事,身為東京奧運官方贊助品牌的亞瑟士(ASICS)為了迎接賽事、也慶祝東京成為亞洲唯一舉辦過兩次奧運的城市,特地推出RETRO TOKYO復刻東京系列,以紅、白、藍3色為基礎,融入摺紙、和風藝術,搭載全新運動科技,打造亮眼的奧運應援系列。

運動訓練服飾以大量的色塊拼接打造亮眼效果,同時呼應摺紙藝術。(記者林欣若攝)

台灣亞瑟士總經理謝玉真表示,日本這幾年歷經海嘯、經濟不景氣,2020東京奧運對日本人來說是全新的希望,這次RETRO TOKYO復刻東京系列以1964年的奧運主色調為基礎,喚醒不少人的回憶,機能也大幅提升,不論是服裝的彈性和伸展度、鞋款的回彈和反饋,都能為奧運選手增加戰力。

橫須賀外套上精緻的刺繡是傳統的和風圖案,搭配logo T-shirt或寬褲,打造復古街頭風。(記者林欣若攝)

RETRO TOKYO復刻東京系列中的運動訓練服飾以大量的色塊拼接打造亮眼效果,同時呼應摺紙藝術;潮流休閒服飾則有充滿古著和風的T-shirt、以滑雪服為靈感的oversize帽T,橫須賀外套上頭細緻精緻的刺繡,是傳統的和風圖案,搭配logo T-shirt或寬褲,打造復古街頭感。鞋款則行橫跨慢跑、球類運動、運動休閒三大功能,包括GEL-NIMBUS 22、GEL-KAYANO 26等經典鞋款,都推出紅、白、藍復古配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