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落淚不捨卻被酸 主播開砲「不懂感激,自己游去對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頂梁柱衛福部長陳時中,為了接回滯留武漢民眾包機,忙到根本沒時間睡覺,還在宣布台商確診時,忍不住二度哽咽落下英雄淚,讓不少民眾相當不捨,但仍有酸民不滿意政府表現,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忍不住在臉書替陳時中抱不平,認為防疫工作就和報氣象一樣,有許多未知,正因為如此,所以防疫措施必須隨時調整,有不足之處也要隨時檢討,「但請搞清楚前因後果再提有建設性的建議,不要只會出張嘴狂罵。」

王軍凱不捨衛福部長陳時中被罵,替他抱屈。(翻攝自臉書)

他痛批只會出張嘴批評政府的人,看到指揮官流淚,還冷血說這原本就是他們該做的,哭什麼,讓他相當生氣,忍不住開砲:「大家同在一條船上,那麼厲害,你來!那麼討厭這個政府,不懂的感激第一線人員,現在班機不多,請自己游去對岸!」

王軍凱認為防疫專家已經盡最大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多給點鼓勵,也感嘆台灣社會最缺的就是尊重專業,「這種感覺就像每次颱風過後,就一堆網路鍵盤專家開始大放厥詞,那麼強,不要躲在螢幕後面只會放炮,站出來做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