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演員「集體中鏢病倒」 36歲戲王戴口罩復工 認出現這病狀

王浩信。(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急速升溫,確診病例不斷增加,造成人心惶惶,香港TVB《踩過界2》劇組傳出5位演員集體掛病號,拍攝進度被迫喊停,引發患肺炎質疑,飾演男主角的王浩信,4日戴口罩開工,坦言是喉嚨出現不適,並非是肺炎。

據港媒報導,《踩過界2》的主要演員王浩信、蔡思貝、張振朗、簡淑兒及張曦雯,2日不約而同請病假,引發得肺炎疑雲,監製林志華表示是因拍外景,天氣變化大出現的身體不適,並非得肺炎。

停工3天,王浩信戴罩開工。(翻攝自明報)

《踩過界2》停工3天,劇組在片場進行消毒,5日正式復工,飾演男主角的王浩信戴口罩現身,他否認得肺炎,是因飾演律師,戲中有許多對白,喉嚨出現不適症狀,便請假自我隔離,直到完全康復才開工,「我沒有看醫生,本身很少看西醫,其實第二天喉嚨已好了些,應該是操勞過度,並無乏力、發燒等流感症狀,停工一日就OK。」

至於其他演員掛病號,王浩信解釋,是因拍攝外景的關係,吹了一整天風,出現頭暈、頭痛等情況,他認為現在是非常時期,還是小心為妙,「大家也不想停工,也不是偷懶,只是注重健康,對身邊人和家人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