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哽咽落淚!粉專湧10萬粉絲灌爆 C奶女神感動:被圈粉了

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哽咽落淚。(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昨(4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在包機返台的台商中,有一例確診罹患武漢肺炎,他忍不住落下男兒淚:「確診讓人難過,但盡最大努力助台商恢復健康,正是帶他們回台灣的意義。」讓女星Albee感動直呼:「嗚,被衛福部長圈粉了。部長不要哭!」不少網友也要阿中部長趕快去睡覺,避免身體過於勞累。

Albee感謝陳時中部長付出。(翻攝自臉書)

Albee在臉書表示:「嗚,被衛福部長圈粉了。從年前開始不斷關注各地疫情相關進度,很感謝台灣有好多好多防疫勇士,冒著風險犧牲自己的睡眠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只為了讓這片土地上的人民生活在安全的空間。」

然而,陳時中親赴桃機坐鎮,就是為了確保在武漢滯留的台商,都能平安歸來,但為了跟台灣人民報告進度,不僅整夜未眠,甚至宣布確診病例時,忍不住哽咽落淚,愛國之心相當濃烈。對此,超過10萬粉絲湧入衛福部粉專按讚、留言,對他的付出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