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過年撒30個紅包 靠高鐵車票序號竟中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戴愛玲過年期間發出30個紅包給家中大大小小,阿姨感動跟她說:「每年的紅包我都有留著沒花,妳一定會越來越紅、要越包越大包啦!」

戴愛玲過年期間放鬆心情到海邊走走。(媒體棧提供)

除了去靈鷲山念經祈福,戴愛玲也回屏東老家與家人團聚,過完年,日前她搶到北上高鐵票,還用車票序號購買彩券,竟然幸運中獎。

談到過年回家,戴愛玲笑說:「回去當然是好好當公主呀!媽媽、阿姨們輪流煮飯給我吃。」還自招:「我目前對廚藝真的沒興趣,要遇到對的人才會願意下廚,哈哈。」

戴愛玲(前)過年和家人、親友團聚,發出30個紅包。(媒體棧提供)

戴愛玲原本在農曆年後有不少春酒商演邀約,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目前已取消6場,損失7位數酬勞,她表示:「雖然很可惜,但大家健康最重要,一定要做好防疫。」她平時就有使用口罩與酒精消毒習慣,目前口罩都還夠用。

出道18年,戴愛玲5月23日將首度站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愛戴2020」演唱會,她透露會在後台準備檳榔和小米酒,還會留2個位置,讓在天堂的外公、外婆也能看到她圓夢開唱,另外也談到,演唱歌曲保證超過30首,並會準備4套服裝。購票可洽年代售票或全台4大超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