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台商回家了!陳文茜曝光空姐真實心聲 網友全淚崩

陳文茜。(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從昨晚(3)開始有第一批台商以包機形式返台,然而原定是台灣航空公司包機飛往武漢接台商,她透露助理的妹妹就是空姐,並主動報名擔任機上空服員,背後暖心原因,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

陳文茜透露,助理與妹妹的父母因車禍、癌症相繼離世,當時姊妹們都在20歲以下,「當這位勇敢的空中小姐女孩告訴家人,她要飛武漢包機,回台會自主隔離14天不出門時,家中姊妹分別反對憂慮。她的回應很簡單又扼要:我自動報名。 」

看到這位空姐的勇敢無私,陳文茜也感嘆說:「被封城的武漢人絕望中為了救自己,一聽說狗貓也會傳染的謠言,有些毫不留情把自己本來疼愛的狗從樓上陽台活活丟下慘死⋯⋯,人因恐懼死亡而自私,因自私而殘酷。在死亡的恐懼面前,人是怯弱者。」

然而,這篇文章受到不少迴響,但最後武漢滯留台商是以中國民航包機返台,台灣方面不出飛機,所以原本台灣志願服務的空服人員也不必前往,陳文茜則說:「助理的妹妹希望大家不必稱讚她,因為她沒有任何貢獻。僅管事情改變了,但我仍然很感佩這些原本志願報名的空服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