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病毒不可怕 他斥「真正可怕是人心」

許多民眾出遊也不忘戴上口罩。(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於肺炎疫情在台灣並不嚴重,蔡英文總統春節期間發紅包也並未配戴口罩,反觀前總統馬英九不僅罩不離口,還出言批評蔡英文未戴口罩是「不良示範」,引發議論。

放言》報導,電視評論員、名嘴鍾年晃依台灣目前情況,認為馬英九戴著口罩四處受訪,才是真正「不良示範」,「這無形中製造不需要恐慌,讓不明就理的民眾誤以為疫情嚴重。」

鍾年晃說,部分藍營政治人物在口罩售價大作文章,忽視春節期間人力、物流成本昂貴,批評一個口罩8元太貴,「等到年後降價至6元仍不滿意,一樣大力批評」,鍾年晃反酸2009年新流感大流行時,市面上口罩售價已是6元,當時執政者正是馬英九。

「政府防疫或有疏漏不足之處,在野黨當然可以監督指正,但必須出於有利整體國民健康的公益目的,並且立足於事實」,鍾年晃也領悟一個道理:「病毒並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