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政策髮夾彎 張雅琴酸:馬屁不是這樣拍

韓國瑜日前提高雄設置大型收治場,遭批引發恐慌,媒體昨問及過去對他的批評會不會太過了?韓國瑜強調自己不是先知,「我們只是先辦。」(資料照,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曾表態「口罩只要確保台澎金馬夠用,硬性規定口罩不能出口,未必是很聰明決定」,但因民眾連日來瘋搶口罩,他又改口盼政府能夠優先關切高雄,引發議論。

韓國瑜政策大轉彎,昨遭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痛批根本就是髮夾彎,年代《年代晚報》當家主播張雅琴也藉新聞報導,暗酸韓國瑜「馬屁不是這樣拍的」,直言不能看到中國政府要蓋收容所,台灣就要跟著蓋。

透過新聞報導,張雅琴也進一步呼籲政府要趕緊規畫口罩配送制度,果然政府不久後遂發布實名制,一周每人購買2片,此政策或許未能滿足所有民眾需求,張雅琴仍給予肯定,強調大家應共體時艱,一起對抗肺炎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