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防疫關鍵密碼 別當扯後腿豬隊友

戴口罩、勤洗手是目前防疫重點。(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不少國內外演出紛紛取消,整個上半年因為武漢肺炎,損失慘重,但歌手林俊逸卻說自己絕不會是最慘的那個,「因為我還擁有健康,所以我應該可以撐到一個月後口罩量產之後再買。」

林俊逸說,台灣目前只有10例確診,也沒有社區感染,而 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戶外通風處不用戴口罩、戴口罩不如勤洗手,「最重要的是,此時此刻不要(在疫情爆發之初就不該)一直囤積口罩,這是從真正需要而且沒有的人手中強取豪奪,很缺德。」

「你要怨天怨地怨人生,是你的自由,但在防疫這件事,請不要當個扯後腿的豬隊友」,林俊逸認為,此時此刻應先想想自己到底有多需要口罩,再想想自己到底有多缺乏口罩,「要謹慎但不需恐慌,不要亂傳假訊息也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