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殺青宴吐心聲 遇瘋子劇組「想到離別會鼻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生活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拍攝期長達半年,演員們朝夕相處培養出好默契,昨(2)劇組舉辦殺青宴,主角之一的鍾欣凌笑說:「很難得遇到一個全部都是瘋子的劇組,我們演得瘋狂、笑得更瘋狂。我好想念拍戲期間,在劇組吃兩份早餐!」

楊銘威(左起)、王少偉、許孟哲、鍾欣凌、蘇晏霈、Darren拍戲拍出革命情感。(公視提供)

製作人陳慧玲與導演鄧安寧、演員鍾欣凌、張書偉、許傑輝、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許孟哲、于子育、林筳諭、張可昀(小甜甜)、陳禕倫、詹宛儒昨出席同樂,同時也做好防疫工作。陳慧玲透露,「很欣慰這部戲幕前幕後的大家真的就像一家人,拍出來的成果也超乎我想像,大家真的很瘋!工作人員各司其職齊心為戲打拚,希望能為台灣的喜劇打造新的高峰。」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殺青酒合照。(公視提供)

鍾欣凌劇中升格成婆婆,被兒子、媳婦聯手欺騙,鬧出不少笑料,鍾欣凌感性表示:「在《我的婆婆》中,我經歷了角色扮演、大雨中落難戲、被兒女背叛卻還笑得半死等,感覺都好像昨天才發生,想到離別還是會鼻酸,接下來最期待的是和大家準時收看。」

張書偉也真情告白:「我是第一天上工也是最後一個殺青的人,謝謝大家陪我一起完成『發貴』這個角色!」王少偉則激動表示:「這檔戲停在這太可惜了!台灣影視需要有這樣型態的陣容跟故事呈現,才能讓觀眾開心,我們至少還要演十年,也會全力以赴。」《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預計6月6日週六晚間9點上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