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女神善款捐2000?中國網軍傻眼出征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許多藝人都慷慨解囊捐出善款,要協助防疫工作,有網友整理出藝人捐款明細,其中以林瑞陽、張庭夫妻檔的2000萬人民幣最驚人,而沈月卻因捐出2000人民幣,慘遭中國網民「出征」掀波。

中國女星沈月捐款遭出征。(翻攝自微博)

今年22歲的沈月,曾演出《流星花園》、《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受封新一代的「小清新女神」,由於沈月的名字出現在捐款表格中,卻僅僅捐出了「2000元」,與其他明星的金額有著相當大的落差,格外引人關注。

不少網友傻眼留言:「是退出娛樂圈了嗎,那麼窮」、「金額不分大小,但買熱搜都不只這個價錢」,隨後就有粉絲跳出解釋,指出這筆金額是後援會自行發起的捐款活動,沈月其實並無公開捐款金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