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台灣不是家!缺口罩的劉樂妍仍堅持要回來

劉樂妍回台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砲轟,她對此大罵「台灣已經不是我的家了」。(圖取自劉樂妍臉書、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省武漢市「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肺炎疫情爆發,舔共藝人劉樂妍自稱無懼疫情,卻提到口罩快要用罄,宣布近期即將返抵台灣,強調是「工作的關係」,曝光後受眾多網友抨擊,她痛批「台灣已經不是我的家了」。

劉樂妍近日在微博透露,自己持有的口罩剩下沒幾個,「我很緊張,就算過期了,我也重複使用」,「所以我才會很急著缺口罩」,還強調「我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坐飛機,我要回台灣,我還要去廈門,沒口罩的人都坐不了飛機上不了高鐵,你說我怎麼去辦事呢?對吧?這樣你懂我意思了嗎?」

劉樂妍即將返台消息傳開後,不少網友砲轟她回台避難,劉聞悉後再度發文澄清,「誰要回台灣避難啊?!我的狗都已經不在台灣,狗都在大陸了,我回台灣幹嘛?我台灣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房子。我真的完全不需要回台灣了,我是要回台灣開庭!法院傳喚我。不然你以為我愛回去啊?!」

她再三重申:「我的狗在哪?我的家在哪?台灣已經不是我的家了,台灣只是我的房子!!我的故鄉,我的戶口在那裡。但是我家不在那,OK?!我的家就是有狗的地方,還有,在夢裡。我要避難也是回來抱著我的狗一起,絕對不可能一個人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