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黃安讚嘆山西首例患者出院 諷台灣還在吵口罩

黃安於微博上發文,指新型肺炎患者出院是大好消息,台灣輿論卻在吵口罩。(記者張瑞楨翻攝自黃安微博)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持續擴大,長期住在中國的親中藝人黃安,昨天於微博上發文讚嘆,山西首例感染武漢肺炎的病患出院,「這才是大好的消息」,反觀台灣,「整天報導搶口罩的新聞,看得煩死了」,他還建議台灣,加緊研發治療方法,才是斧底抽薪之道,「別再吵口罩啦!」。

黃安以前的言論,被視為親中舔共,對台灣甚無建設性,但他昨天於微博的發文,卻也能呈現台灣輿論與民眾炒作口罩的荒唐與無知,黃安撰文指說,「山西首例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會者痊癒出院!是的,這才是大好消息」,至於台灣,「彎彎整天報導搶口罩的新聞,看得煩死了」,他認為台灣應抓緊時間投入心力研發徹底治療的方式,「別再吵口罩啦!」,這才是斧底抽薪的作法。

另外,黃安也對台灣部份媒體報導,此波肺炎疫情將導致中國共產黨政權垮台之說,他嘲諷說,此說的「智力感人」,但是「心態氣人」(指心態可議而激怒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