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自曝口罩快用完了!劉樂妍宣布返回台灣

劉樂妍透露自己持有的口罩快要用完,宣布近期即將返回台灣。(圖取自劉樂妍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省武漢市「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肺炎疫情繼續擴大,舔共藝人劉樂妍自稱無懼武漢肺炎,卻因為口罩快要用罄,宣布近期即將返抵台灣,但她卻強調是「工作的關係」。

劉樂妍近日在微博指出,目前身處的河北省三河市尚未有確診病例,因此自己不會不敢出門,但現在沒配戴口罩不得進入公共場所,口罩也正在缺貨,劉稱自己親眼見到1個中國大媽前往商場,卻因沒配戴口罩被多名工作人員包圍、驅離,大媽因此大吵大鬧,上演捉老鼠的戲碼。

劉樂妍表示,自己持有的口罩剩下沒幾個,「我很緊張,就算過期了,我也重複使用」,「所以我才會很急著缺口罩」,想去吃個炸雞跟漢堡都沒辦法,「我不是怕武漢肺炎,我是怕進商場被抓捕」,因此必須要為現在的困境想一個有效的解決辦法。

劉強調,「我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坐飛機,我要回台灣,我還要去廈門,沒口罩的人都坐不了飛機上不了高鐵,你說我怎麼去辦事呢?對吧?這樣你懂我意思了嗎?」劉還提及自己「壯得不得了啊」,還要去「捐血捐骨髓」,以此證明身體沒有健康方面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