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失言被譙翻 他嘆:台灣人就是善良可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范范」范瑋琪日前因不滿口罩停止出口一個月,爆粗口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引起網友強烈反彈,事後她雖然道歉滅火,但成效不大;網紅「我是小生」今(1)在臉書針對此事發言,中肯見解引起熱烈討論。

范瑋琪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引起網友強烈反彈。(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我是小生表示將范范的歌聽了一輪,發現許多人改編歌詞罵她,也有人緩頰「不過就是沒仔細思考講出來的話,大家不必要窮追猛打」,當他關掉評論專心聽著歌曲,彷彿又回到高中大學時期,聽著范范的歌猜想暗戀的女孩內心世界,感慨的說:「七八年級生,真的就是看著聽著這些人長大的,說是他們教會我們愛,一點也不誇張。」

我是小生也說:「台灣人就是這麼可愛又善良,當妳為我們走向世界的時候,我們引以為傲,當你傷害我們的時候,我們比誰都恨,又一廂情願地想替偶像解釋。」范瑋琪日前回應網友時提到這個世代最不缺少的就是恨,對此我是小生認為「當妳覺得整個世界充滿仇恨,不要忘記那是因為妳曾在我們的青春裡住得夠深」。

他更引用范范經典歌曲《沒那麼愛他》的歌詞「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感謝這些曾經教大家如何去愛及放下的歌手,再用身教替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