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格搬爺爺拉攏中國網友 挨轟:別當下一個范瑋琪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中國網友玻璃心卻不停碎裂,只要未表態擔心中國人的就會被出征攻擊,風波甚至延燒到馬來西亞歌手曹格;他緊急搬出與爺爺的舊照,「他是我爺爺,一位心地好的人,充滿愛心和同情心的中國人,我身上流的血一半是爺爺的」,想跟中國拉近關係的貼文馬上引來網友怒轟:「請別當下一個范瑋琪。」

曹格(左)曬出與爺爺的合照。(翻攝自臉書)

曹格今(1)日在臉書寫道:「我姓曹⋯⋯你呢?他是我爺爺⋯⋯來自中國。沒有他,就沒有我。爺爺離開我們很久了⋯⋯如今被侮辱也被罵⋯⋯身為孫子的我很無助很無奈⋯⋯什麼都能變,唯一不會變的是⋯⋯他是我爺爺,一位心地好的人,充滿愛心和同情心的中國人我身上流的血一半是爺爺的。我姓曹。你呢?」似乎有意避過此次中國網友的攻擊事件。

曹格臉書貼文,高呼自己身體流著中國的血。(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對於曹格的發文,網友則怒轟:「For your information(從你說的話來看),你只是繼承中華文化的馬來西亞人而已。以你的邏輯那些有中文姓氏的美國人是不是都不算是美國人呢?請想想自己拿著的是藍色身分證,你是warganegara malaysia,也改變不了你是Kudat出生的沙巴人的事實#當然你如果放棄馬來西亞籍就另當別論了#請別當下一個范瑋琪」、「支持你到武漢開演唱會,支持武漢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