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品妤立法院長1票!林昶佐急撇最辣立委說話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立法院今天進行報到及票選院長,民進黨立委游錫堃以73票順利當選,而新科立委賴品妤也獲得了1票,對此,林昶佐跳出回應:「立法院長賴品妤一票!為何每個人都跑來問我?真的不是我啦!」

林昶佐與賴品妤一同接受訪問。(翻攝自臉書)

民進黨新科立委賴品妤曾是立委林昶佐的助理,過去喜歡COSPLAY的她,選擇剪了超短髮到立法院報到,新造型成各界關注焦點,沒想到還有立委把立法院長的一票投給了她,讓大家都好奇,該張票會是誰投出。

對於昔日愛徒前進立院,林昶佐也談到:「以前就常跟各種造型的品妤在立法院趴趴走,但今後是同事的關係啦,終於不用再被品妤在旁邊盯著耳提面命了,壓力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