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白嘉莉婚變四傳不闢謠 自爆「老公不敢娶」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今(31)出席新書《白嘉莉 回眸》記者會,她在書中寫到媽媽以及老公黃雙安,記下種種回憶,白嘉莉談到嫁到印尼後,首度返台時,一出機場就被鎂光燈閃個不停,讓老公黃雙安嚇到,而且她也常聽到許多「婚變」傳言,即便自己想跳出來澄清,但老公總希望能低調,甚至讓家鄉的人都能淡忘她,因此不希望她出面闢謠,甚至還說過:「早知道妳這麼有名,我都不敢娶妳了。」讓她哭笑不得。

白嘉莉,《白嘉莉 回眸》新書發表會。(記者潘少棠攝)

白嘉莉在記者會上與黃子佼對談,談到老公黃雙安,她透露黃雙安從不過生日,「我們在一起時,他已經46歲了,我看到他護照後得知他的生日,偷偷買了蛋糕、蠟燭幫他慶生。」沒想到黃雙安第一眼看到蠟燭還反問「誰死了」,讓白嘉莉嚇一跳,後來得知是文化差異,白嘉莉感動說:「我教他切蛋糕、閉眼睛許願,他一邊吃 一邊說這次他生平第一次吃自己的生日蛋糕。」

白嘉莉,《白嘉莉 回眸》新書發表會。(記者潘少棠攝)

結果兩人相處第二年,白嘉莉偷約黃雙安的好友們一同慶祝,沒想到黃雙安得知後堅決反對,喊「這是印尼,不是台灣,要低調過日子」,之後雖仍舉辦,但黃告誡白嘉莉「之後不要這樣做」,沒想到飯局佈置得相當美麗、氣氛浪漫,黃雙安結束後龍心大悅,意猶未盡問:「這樣很好,那下一次?」話未說完,就被白嘉莉反將一軍回「沒有下一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